合歡山下雪了!合歡山下雪了!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原本排定去清境農場再到澳萬大 兩天一夜的慶生行程, 臨時聽到電視機裡的聲音: 合歡山下雪辦公室出租了!真是太棒了!那麼就多給自己 一天自在吧! 於是兩天一夜變成了三天兩夜。 我們隨興的說走就走,在清境住了一夜就往北走,過了大禹嶺順道去我們G2000早想去的東海岸一遊,重遊舊地一番,真是愜意極了! 經過清境農場往合歡山前行沿途一片好風景白雲藍天好風光看到一點積雪目的地快到了對面山頭積雪個人信貸未消昨天的雪肯定下的不小草叢裡還有著殘雪已經讓人感到興奮莫名變幻的雲端也讓人目不暇給今天可是一個大好天氣趕緊上山看雪遲了就怕.......好揶!好房網一整片白已不虛此行了!山頂有幾棵銀色聖誕樹來不及溶是等著迎接我嗎?越來越有勁了沒後悔改變行程沿途奇石嶙峋也是好看得很雪躲在夾片中更增風采夾會場佈置頁中的積雪是不是增添了想多看一眼的視線三千多公尺的武嶺是我第三次來了這次可看的更多白雪給大石穿上了新裝每個人包緊緊我心可熱著呢?就兩件薄T新成屋恤加件背心連手套帽子都沒戴不覺得冷是太興奮了吧!年青人就是要有這征服的勝利感覺好滑呀!雪已成冰步步小心積雪盈尺可以堆雪球了這樣的雪景就在身禮服旁值了!合歡山上的風雲變色雲海變化的美也是遠近馳名的晶瑩惕透的雪珠包裹著枝枒透放著小樹的生命力遠山近樹身上都經過風雪的覆蓋不減其美更增精彩建築設計這冰柱太美了透亮透亮的緊緊抓住人們的眼光不知道呆會它們是漸漸溶了還是再來一場更大的雪將它包覆?就是為它上山來,儘管太陽出來積雪漸消仍然感到小型辦公室開心滿足!這場雪是否會成為小情侶的終身美好回憶我不知道?但肯定會是我的!合歡山下雪了!真好!   台灣好美!從8年到3分鐘 看盡合歡山燒烤四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09azev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