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分鐘快講現代散文老師要我們報告一本關於散文理論的專書但時間六分買屋鐘 投影片五張哈哈一本書耶可以這樣三言兩語嗎哈哈不過我想說的不是這設計裝潢個是六分鐘的東西花了我超過六天喔不過我想慢慢我能理解讀書的樂趣喔貸款中間過程去慢慢了解每一本書以書滾書發現到可用資料竟然忘了肚子餓這買屋中間也在圖書館遇到地震當時我心想能壓在這一片書海不也滿浪漫嗎呵呵591我想讀書就這樣吧能自己樂在其中才是真正快樂我也一直希望未來能朝這農地貸款目標去努力我會加油的雖然大學時對於現代散文一點涉獵也沒有這真的很買房子汗顏也很氣自己跟現代散文相遇如此晚不過我會慢慢補齊之前缺漏的部分土地買賣希望趕的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seo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09azev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