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一家簽唱會為了看這最後一場的活動我還從高雄坐火車到台南去追呢?因為前天在高雄的活動我來不及去參加,知道的時候已經來不seo及趕去現場。結果跑去台南看時,這場活動非常"陽春",大東~沒有來;飛輪海只來2個人,亞綸又沒來了,看了3次飛輪海只看過亞倫一關鍵字廣告次。而且又遲到20min.只唱一首歌而已。我好難過喔!聽有去高雄活動的人說高雄的活動非常精彩像是演唱會,出席的藝人很多還有唐禹關鍵字行銷哲。 辰亦儒唱了一首歌我聽了全身起雞皮疙瘩,因為不太好聽;而且明明是下午很熱的天氣,我聽完他唱的歌網路行銷卻有一陣寒意,好奇怪喔!辰亦儒變的好瘦,全身還穿黑色的真是"蘭陵王"上身。吳尊不知道這場是來幹嘛的,辰亦儒有唱歌最後關鍵字排名還兼當主持人問了一堆問題;但是吳尊就一直站在一旁,連辰亦儒唱歌時也是呆站在一旁。他們兩人很喜歡用手勢擺post.好可惜我特地酒店經紀從高雄來卻沒拍到幾張照片,因為主持人"不上道";拍照時間是"秒殺"。2位"仁兄"也不配合。害我為了要"搶拍"焦距都亂調酒店工作,拍到吳尊翻白眼;恐怖喔!明明就站在我前面喊了半天,也不看我是聾了嗎?愛遲到的飛輪海,每次都姍姍來遲;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酒店打工們等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華研唱片的簽唱會一定會遲到,而且不是遲到幾分鐘是很久;第一次看飛輪海等了90mins. 讓人抓狂。S.H.E酒店兼職也是遲到1-2hrs↑.真是一家"愛遲到的唱片公司"。 2007.9.8 Sat 台南大遠百 長灘島愛遲到的飛輪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09azev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